弦鱼子

最近很喜欢画小男孩~【约稿加QQ1343638534】不授权无料

【凯源】216(悬疑、惊悚)

请子退:

1.人物性格有些黑化


2.其实并不惊悚


3.合写,画风会有些不同,但是我们会努力统一画风


4.有原创人物,主要是推动剧情


5.我们各有各的事情,所以更新会慢(如果以上几点都没问题,欢迎入坑!!)




第一章 清水庄园




  炎日依旧,令人遍体生津,清风徐徐扑面的却是滚滚热浪;一辆纯色的巴士疾驰在旷野的公路之上,车辆旁是连绵蜿蜒的陌上青山,田野间铺垫着满地的油菜花,似是散落了一地繁华。


  任由车窗外的热浪翻滚,车内依旧沁人心脾,怡情悦性。


  驾驶着大巴的司机再次确认了一下旁边的导航仪,看着还有一长截的车程要开便不觉的啧了一声。


  勍飞白靠着车窗,窗外穿梭而过的树荫,斑驳了他帅气的脸庞。


  这个人便是他们学校浪尖上的风云人物,脸帅多金,朱门绣户,人也不避免有些傻里傻气的。


  侧过头看着依然被王俊凯个方位全面照顾着的王源,不觉的有些烦躁。


  “累了吗?睡一会?”一旁的焉雨看着有些不耐烦的勍飞白,温柔的笑了笑并塞给了勍飞白另一个耳机,选了一首舒缓的音乐。


  “谢了。”




  王俊凯无视了旁边某人的视线后又探出头向后看了一眼睡的歪七扭八的辅导员和姜岑之后才缩回了脑袋,垂眸注视着正躺在自己腿上玩着手机游戏的王源,轻声的笑了笑,别致的桃花眼中,似乎染尽了温柔:“玩了多久了?我脑袋都要被你的赵云吵死了。”


  “刚开始第一盘!”趁着死亡回城的时间王源抬眸笑嘻嘻的开始耍起了赖,出彩的杏眼弯成了月牙,眸间亮闪闪的似有灵气流转。


  王俊凯佯装生气,曲起修长的手指敲了敲王源的额头:“你真当我傻啊?打完这盘不许玩了。”语落后王俊凯便撑着下巴,看着聚集会神的王源默默的心疼了一秒钟自己的手机电量。


  眼看着王源这局已经打完了,正打算拿过手机的时正好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水瓶打断了,默默的看着王源不自觉的又开了一局,忍着流量急速流逝的痛叹了一口气。


  拿着水瓶的付清见王俊凯半天没有理自己,微微的皱起了秀眉,将自己的声线压倒了甜美动人的声音后才开口问道:“小凯,要喝水吗,我看你的水喝完了。”


  王俊凯抬起双眸,被眼前趴在靠背上噘着嘴扮委屈的付清吓的出了神,半天才回过神连忙拒绝:“不、不用了,我喝源的就好了。”


  付清拿着水的手尴尬的停在半空中后又讪讪的拿走了,刚转身坐好付清便咬着一口银牙将水瓶扔在了旁边座位上的人身上:“真不识好歹......”


  一旁的文成宇被突如其来的水瓶砸醒之后刚想发脾气,看到是付清坐在自己身边后烦闷的心情瞬息一扫而空,拿起砸在身上的水开始傻笑了起来。


  付清看着文成宇一脸受宠若惊的样子就没来的一股气,但是又不好发作,怕坏了自己在大众面前建立的女神形象,也怕毁了王俊凯对她的看法。


  “ok可以了,你可以休息一会了,玩久了游戏对眼睛不好。”终于逮到机会的王俊凯,一把抽走了自己有些发烫的手机,心疼的装回了背包中。


  “我给你说!我升到荣耀了!”王源似乎非常的兴奋,一脸自豪的对自己竖起了大拇指,看向王俊凯的杏眸中写满了求夸奖求赞。


  “行,那我过几天带你。”


  在前排的付清一听到有机会便立马扒在背椅上装着特别害羞可爱的样子:“可以带带我吗?”


  王俊凯一听头都大了两三圈,蕴量了好久才委婉的拒绝了:“带不起......你起码要是最强。”


  “小凯,带一下嘛~”


  王俊凯强忍的满身的鸡皮疙瘩,吸了一口气无语到一头撞在了前面的椅背上,低着脑袋嘴上也不知道在碎碎念道些什么。


  而王源在一旁看戏看的来劲,一个没控制住的笑了出来,果不其然的换来了付清的一个白眼;王俊凯忍着想翻脸的冲动,朝着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王源投了一个求解脱的眼神。


  王源心情大好,掏出自己的手机曲展开胳膊一把将王俊凯揽了过来:“带什么带,我厉害着呢!不多说了,看新番看新番。”


  在前排的付清看着无视自己粘在一起的两人,狠狠的咬着牙,阴沉着一张差点被气到差点抓狂的脸。


  车速依旧平稳的驾驶着,一车人心猿意马的低达了最终目的地。


  顺利的抵达清水山庄之后,已是暮色轻探,炎热的温度终于降了下来,换上了久违的微凉。


  一行人看着落地庞大而宏伟的庄园建筑,一路拖着行李感叹震惊着,虽然说都是家庭条件不错的孩子,而这么大架势的场所也是难以见识几次,自然是无比兴奋高昂。


  走过了偌大的镀金铁门,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个巨大的水池,水池周围以小巧光滑鹅卵石围边,中央伫立着一座精心雕琢过的女子,女子背后生着一双白羽,长发过臀,衣着零散而庄严臂弯中抱着一个不符合女子体型的巨大十字架,神情怜悯,细看眼眶中似还有未掉落的眼泪,雕像的周绕围着一柱柱小型的喷泉,喷泉喷发时便带来了一阵阵清凉的凉意。


  凉意带着水渍扑洒在脸上,在女子怜悯的注视下就像是正在......救赎着谁一样。


  绕过庞大的水池,入目的便是气势宏伟的主建筑,也就是他们要入住的地方;房屋分两层,两侧都建有蜿蜒而上的白色旋转楼梯,外漆米色油漆,一排排井然有序巨大的落地窗映出了房屋中的蓬荜生辉。


  踏进空旷的大厅中,内由一块块大型大理石衔接而成,细看却发现纹理中的千变万化,中央坠吊着一架巨大的水晶吊灯,水晶灯散发着淡黄色的光芒,宛如镶嵌着几百万颗无价宝石那么璀璨耀眼。


  “你们好,我是这里的管家,等你们很久了。”正在大家都被震惊的说不出话来的时候,一位身穿燕尾服的老管家出声打破了着恐怖的沉默。


  “跟我来,这里是给你们安排的庄园的一小部分,也够你们几人玩耍了。”老管家带着几人熟练的穿梭在各个转角走廊之间,慈祥的眉目中总是带着笑意,每一句话都是翩翩有礼:“在此期间我不会干预你们任何的事情,只需知道,在主人回来之时,保持这里的整洁干净。”


  老管家笑眯眯的看着几人,绅士的伸出手邀请各位入座:“这里是客厅,这两层便都是你们可以入住的房间,一共也正好八个房间,我们庄园中食材那些应有尽有,食用完毕便可到附近菜园拾取各类材料。”


  “你们其中的王先生在我这里预定了九天娱乐时间,你们也将在清水庄园度过216个小时,祝你们娱乐开心。”老管家说完之后深深的鞠了一躬,恭敬的将复古的钥匙递到了离自己最近的勍飞白手上,之后便带着笑容离开了。


  管家一离开,几人就像在参观什么一样左逛逛右逛逛,东碰碰西摸摸的来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嘿嘿,这个地方好啊!”勍飞白将钥匙随手扔在了沉木茶几上,大手大脚的坐在了舒适到不成样的真皮沙发上,眼尖的他第一眼便认出了沙发的品牌,斯帝罗兰,这种气质高雅奢华的沙发,他是不可能认错的,拿出手机就开始摆弄自拍,似乎在寻找能一下将周围的豪华全部拍下的角度,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你可别在这里恶心人了,几个一起来的女生都没你这么爱自拍的,对了,你看见小清了吗?”来者一下子抽掉勍飞白的手机往沙发上一甩,一脸不耐烦的问道。


  “好像跟着那两个姓王的到后花园了。”勍飞白往后指了指,宝贝的捧起了自己的手机又不知道在干什么。


  文成宇猛的一下锤了一下沙发背:“怎么又是他......阴魂不散的。”


  “碍人眼呗,那都会飞那么几只的东西。”勍飞白也没抬头继续摆弄着自己的手机。


  “学长,我跟源在后花园发现了炭和烧烤架,晚上可以在花园里烧烤。”低沉不带温度的声音猛然在耳边响起,一抬头便看到了王俊凯不带任何表情的俊脸。


  “哦好的,你们先去,我去找下厨房,顺便看看有没有食材调料。”勍飞白默默的咽下了口水,急忙的离开了,他现在脑子里只想着赶紧离开王俊凯的视线,多待一秒就觉得会多加一丝对王俊凯的恐惧。


  还有不知道刚才的话有没有被他听到......被听到可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




  “呀,源同学,我们好像很久没单独的一起聊过了?”付清撩了撩自己过腰的长发,刺鼻的香水味也相应的扑鼻而来。


  “大概吧?记忆中也没和你聊过几次。”王源被香水的浓度刺激的差点想打喷嚏,揉了揉鼻子还是忍住了。


  付清被顶了一句嘴之后便瞬息点炸了自己,顶着一张动人的脸颊口蜜腹剑:“我说你,整天跟在一个男生后面到处跑,不嫌恶心吗?”


  “......我开心就行了。”


  “不,我说他不嫌恶心吗?”


  王源愣了愣神,看着付清的杏眼中却异常的坚定:“他对我来说,很重要,你或许没有资格去想他所想。”


  “源!过来。”听闻到不远处王俊凯的呼喊之后便朝着王俊凯的方向比了个ok的手势,回首继续对着付清笑了笑:“你不明白。”


  “王源!我叫你呢。”


  “马上!”


  原地,只留下了付清险恶的嘴脸,付清狠狠的盯着又粘到一起去的两人,美目中暗沉怖人,盯着王源的身影,眯了眯眼......当初,怎么没把你弄死呢?


  凉夜如酒,冷风沁人,烧烤的香味夹着寥寥青烟盘旋之空中,最终扩散在夜空中,形成了一笼淡淡的薄雾。


  后花园中白日青叶围绕,百花点缀,夜晚有流莹飞舞,灯火葳蕤,星空半明半昧星罗棋布,远离了让人喘不过气的城市节奏,这般人烟稀少的地方也确实是适合休假的好地方。


  “源,火腿肠好了,把你的盘子拿过来。”王俊凯抹了抹额头上布着的细汗,腾出手朝着自己身旁指了指示意着王源麻溜的过去。


  “那么快?我这个还没吃完呢。”正埋着头吃着上一轮东西的王源震惊的抬起脑袋,犹豫着要不要过去,正打算不过去的时候,活生生的被王俊凯那种说你呢赶紧给我过来别墨迹的眼神给盯过去了。


  “源,这个鸡翅好了。”


  “我......太多了小凯我真的还没吃完!!”王源摸了摸字的微微鼓起的胃,可怜兮兮的看着又把他叫过去的王俊凯,一脸不想吃吃不下你能不能别管我了的神情声情并茂的看着王俊凯。


  看着王俊凯那一脸不接受任何反驳的样子,王源叹了口气对自己的胃狠下心,又端着盘子走了过去。


  “源,肉丸子好了。“


  刚硬塞着把东西全部塞完的王源在一次听到王俊凯的呼喊之后一脸绝望到生无可恋......平生第一次觉得吃东西这么让人惶恐。


  “我......”


  这次王源反而已经自暴自弃,端着盘子就乐呵的跑了过去,之后王源也就一直站在王俊凯旁边,只要王俊凯夹给王源东西,王源就反手喂给了王俊凯,毕竟王俊凯一直在忙着烤东西,也没有时间吃,所以王源也就担任了投喂这个巨大的责任。


  在一边的付清再一次的气到想发脾气......为什么呢?当然是王俊凯一直拒绝她喂的东西,反而接受王源的投喂。


  说出去真给女孩子丢脸......


  “源,还有你喜欢的肉卷也......没关系,我包里有消食片,你自己去拿,我的房间在你隔壁的隔壁。”在给众人烤着东西的王俊凯,一边要看食物好了没有,一边要拒绝帮着倒忙的付清,一边还要留意着王源的一举一动,在彻底的记清楚自己已经给王源塞了很多东西的王俊凯终于放过了王源一马。


  主要是因为周围人基本上是群涌着上来分东西,王俊凯又怕王源没分到,忙碌中便一直停留在王源还没吃东西的基础上。


  所以也就一股脑的给王源夹着东西,看着身旁不管吃了多少东西都瘦到未生过一丝重量的人,心尖不由得一阵发酸。


  烧烤之战最后以王俊凯Trible kill王源,终于落下了帷幕。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